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iPhone 5 是最耐用的 iPhone?快來看 iPhone 5 的墜落測試


9to5Mac 網站放上了 iPhone 5 的墜落測試影片,在你拿到 iPhone 5 之前,快來看看它有多耐用吧!
日前曾傳出 iPhone 5 將會比前幾代更防刮,也更耐摔,為了證實是否如此。9to5Mac 網站和維修專門店 iFixYouri 網站合作將熱騰騰剛入手的 iPhone 5 拿來做墜落和抗刮測試。
iFixYouri 首先用鑰匙等尖銳物品刮 iPhone 5 的前面板,結果並沒有多少痕跡,接著 iFixYouri 從膝蓋、腰、肩膀和頭頂等處,以各種角度將 iPhone 丟下,結果到了肩膀高度才讓週圍的天線凹陷下去,最後得重頭頂用力丟下,才將螢幕弄裂,iPhone 5 可能的確比前幾代耐用許多。
[轉載自 : VR-Zone中文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