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HTC 在港推 Windows Phone 7 手機靠軟件突圍 (真機多圖實試)



LG在香港已經搶了頭啖湯,推出新E900 Windows Phone 7手機。HTC今日再在港推出Windows Phone 7,不可以再靠頭啖湯,靠的是其軟件。今日HTC在港發佈HTC 7 Mozart及HD7,前者玩音質為主,售HK$4,498,後者則有4.3″螢幕,售HK$4,998,於今年第四季發售。兩者雖然都要用Windows Phone 7的預設介面,但就具備自定的HTC Hub額外軟件功能。
以下是真機實測。
從左到由為HTC Desire、HTC HD 7及Mozart
Mozart採用1GHz處理器,並有800萬鏡頭,已經算是很頂級了。和LG的一樣,底部同樣印有Windows Phone的Logo。
拿上手的手感不錯,比HD7手感也較好,可能是因為Mozart機背較有線條的關係吧。
HD7和Mozart其實有點相似,只是HD7螢幕大一點,而且較為長方形。值得一提的是,HD7和Mozart的解像度都是480 x 800,基本上螢幕大了就等於把像素放大了,不等於質素會較好。
左面為Mozart,右面則為HD7。
HTC兩部機的軟件介面近乎一樣,但與LG相比,HTC Windows Phone 7的較為有HTC的特色。
HTC Windows Phone 7內置了自家的HTC Hub程式,可經此睇到財經和天氣,其介面也其實有點像Android平台所見到的HTC Sense。
向橫一掃可以睇到自家和推介安裝的程式。
先說 HTC的股票程式吧,可以清晰地睇到圖表,向橫更可用盡全螢幕。但當然有關內容僅改參考,因為全部價格還是有延遲的。
Photo Enhancer只是讓用家套用不同的特效,功能不多。
HTC的天氣程式很美觀,比Android和過往Windows Mobile更有吸引力。想知實際效果如何,可於今晚稍後時間到winandmactv.com睇片,就更真實知道吸引之處。
越來越多香港公司推出Windows Phone 7程式了。
總結:
在仍未有中文輸入法後,香港已有第二部Windows Phone 7手機,但老實說,與LG的規格有點相似。目前要揀合適的Windows Phone 7手機,似乎是用家對品牌的信心選擇。喜愛LG的便選LG,否則便選HTC。廠商要做的,可能就是進一步在軟件上花心思,提升自己的獨特性,而今次HTC的確算是做得不俗。



[轉載自 : winandmac 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