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iOS 4.2 搶先看(更新Beta 3)

蘋果剛剛發布iOS 4.2 Gold Master (GM)版本給開發者,而根據公司網站的官方消息是,和這個版本相當接近的最終4.2用戶版本將在11月12日發布。
iOS 4.2預計將在11月發表,開發者Beta已經發佈,本篇會集合目前最新Beta版本的內容,讓讀者可以搶先看到iOS 4.2未來的新功能。
[iPad iOS4.2]


以下功能適用於iPhone、iPod Touch、iPad的未來iOS 4.2,僅有少部分特別提及的功能是屬於iPad專屬,為了篇幅不過於雜亂,大部分以iPad示範為主。
多工功能
多工功能啟動,左側加入:「亮度調整」、音樂播放、音樂軟體、鎖定功能。因此原本iPad右側實體用來鎖定螢幕的功能升級到iOS 4.2後,將會變回靜音/鈴聲功能。
資料夾 資料夾功能啟動,每個資料夾可以放20個軟體,因此總共軟體容納量高達4406個軟體(20*20*11+6)。
設定功能 取用限制有更多細節可以調整。
中文輸入已經加入:手寫、倉頡、筆劃、注音、拼音。
虛擬鍵盤以及外接藍芽鍵盤都支援中文輸入。
輔助功能新增放大字體選項,可以讓「聯絡資訊」、「Mail」、「訊息」、「備忘錄」裡面的字體選擇放大功能。
備忘錄字體選擇。
中文輸入法測試
手寫測試,可能性選項同樣在右側。
倉頡測試,字的選擇出現在上方。
筆劃測試,字的選擇出現在上方。
注音測試,鍵盤不用切換,字的選擇出現在上方。
iOS 4加入的中文符號部分,也加入到iOS 4.2 for iPad。
列印功能 內建的Safari、Mail、Photo都支援列印功能。
AirPlay功能 
遠端播放功能支援。
Game Center 
Mail功能
App Store
Genius智慧型推薦軟體功能獨立額外的頁面。
iPad網路分享功能?Internet Tethering在歐洲使用者上出現,未來可能會開放網路分享功能。
更改內建音效
使用者可以在設定中更改哪些訊息需要重送音效提醒。
iPad-Safari的書籤列
iPad版本出現Safari專屬的書籤列,直接可以從上面切換最愛的網站。
iPad-Game Center
iPhone-簡訊聲音
iPhone使用者可以變換更多不同的簡訊音效。
數據機軔體升級
iOS 4.2搭配的數據機軔體為03.10.01
更多iOS 4.2的細節會隨著Beta版本的釋出而在本篇新增。
注意:目前iOS 4.2仍然是開發者使用的Beta版本,如果讀者沒有擁有iOS SDK開發者帳號,自行升級上iOS 4.2 beta將會無法使用。
[轉載自 : iTouch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