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iPhone iPad 盛行,寫App程式編寫員人工激增

iPhone、iPad及Android智能手機,造就App程式編寫員的新興行業,稍有經驗的月薪可達1.5萬元,人工隨時高過應屆大學畢業生;而隨着平板電腦明年蜂擁面世,市場對相關人才更加渴求,院校要加快培訓新血。

全球興起App Economy(應用程式經濟),單是蘋果App Store已有28萬個Apps,Android Apps亦突破10萬關口,任何人只要有創意、有技術,便可透過App掘金。

自從iPad今年初推出,各品牌相繼湧入爭奪市場,包括Blackberry Playbook、Samsung Galaxy Tab,加上智能手機用戶持續增長,Apps數目勢必急升,帶動編寫員成為職場新貴。

略具經驗者 月入逾1.5萬

提供App編寫課程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電子及資訊工程系教學助理鄭文輝表示,智能手機佔有率愈來愈大,App逐漸取代電腦功能,市場渴求有經驗的編寫員,即使是高級文憑的畢業生,只要略有經驗,月入可達1.5萬元以上。

他指,IVE早前開辦90小時編寫App短期課程,反應十分理想,課程最後一環會介紹學生接洽手機App代理商,甚至安排學生直接向開發商應徵,現再針對3大手機作業平台IOS、Android及Windows Phone 7,再推出程度較深的90小時課程,下周開始接受報名,學費1.08萬元。

剛成為Apps編寫員的周德明,早前奪得全港大專生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優異獎,與同學開發「地球之『友』」社交App,運用GPS及Wi-Fi定位功能,讓同樣已登記的朋友互相確認所在位置,除可即時連接家中網絡聊天,亦可為長者及小童手機登記使用,以防走失。

該App暫只能在Android手機使用,他正開發iPhone版本,及拓展網上平台功能,如下載電子書、遊戲等,希望凝聚成本港青年交流平台,方便新一代交流溝通。他對行業前景充滿信心,坦言只要累積相當經驗,月入可調升至1.5萬至1.8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