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數碼電台 2012 全港啟播,三公司獲發牌,共投資10億



市民收聽電台將有更多選擇,當局宣佈批出數碼聲音廣播牌照給三個電台,三台將投資約 10億元開辦 13條新頻道,最快 2012年中可啟播,但要收聽新電台,市民需花費數百至 1,000元購買數碼收音機。新電台「招兵買馬」勢將引起廣播界挖角潮,有新電台更揚言已邀得至少 10名星級電台 DJ跳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昨在記者會上宣佈,行政會議通過批出數碼聲音廣播牌照給新城電台、鳳凰優悅廣播及雄濤廣播,年期 12年。三台合共會開辦 13條頻道,另外有七條頻道已預留給香港電台,詳情稍後公佈。

鄭經翰再做烽煙節目

廣播事務管理局主席何沛謙表示,鳳凰優悅雖屬鳳凰衞視所有,但由於鳳凰衞視並非香港電視台,所以無牴觸跨媒體擁有權規定。新數碼電台的牌照將不會硬性指定提供文化藝術、青少年及長者節目時數,讓電台可靈活發展多元化節目。為防止電台「炒冷飯」,牌照會規定新電台轉播現有 FM電台節目的時數不可多於 50%。

由名嘴鄭經翰、行政會議成員夏佳理及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等親特首曾蔭權派系組成的雄濤廣播,獲批七條頻道,投資約六億元。鄭經翰透露,雄濤廣播主持陣容有不多於 10人現職其他電台,由於六個月後才可歸隊,存在變數,因此未能公開名單,而暫時可以開名的陣容有林旭華、梁繼章、李麗蕊及蘇施黃等人。

鄭經翰當年在商台主持烽煙節目時有「 10點前特首」稱號,他預告日後會復出主持最拿手的烽煙節目,同樣選擇在早上 10時前開咪,但拍檔未必一定是林旭華,可能加入新人,「都要搵接班人」,他也會拉攏其他股東客串,「可以搵夏佳理講股票,搵李國章教英文,李國寶介紹吓歌」。他表示,雄濤其中一個頻道會專為少數族裔而設,另有一個頻道開放給慈善團體介紹「業務」,宣揚人間有情。

新城電台將增聘人手

鳳凰衞視發言人表示,新電台會在港招聘人手,但人數未定。三條頻道將以普通話節目為主,包括時事、文化娛樂等,其中一個頻道會教香港人說普通話。電台目標聽眾是希望北上發展的香港人及內地來港人士。
新城電台發言人表示會招聘人手,但詳情未定。三條新頻道初期可能有部份時段與現有新城節目聯播,但日後會發展自己的新節目。

3個新數碼電台簡介

數碼電台:新城電台
股東:長實及和黃
投資額: 1.3億元
頻道: 3條
節目:財經、音樂

數碼電台:鳳凰優悅廣播
股東:鳳凰衞視
投資額: 2億元
頻道: 3條
節目:普通話節目為主

數碼電台:雄濤廣播
股東:鄭經翰、黃楚標、李國寶、夏佳理等
投資額: 6.2億元
頻道: 7條
節目:時事、財經、音樂、少數族裔節目

數碼收音機最平 200元


數碼聲音廣播可望於 2012年正式推出,現時本港市面已有數碼廣播收音機出售,最平數百元有交易,市民日後也可選擇透過上網或 iPhone聽數碼廣播,但必須在電腦或手機上加裝 USB接收器,估計約需數百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表示,現時在市面出售的數碼收音機一般售價由數百至千多元不等,部份收音機設有顯示屏,提供數據傳輸功能,「例如播首歌,可以出埋歌詞」。她相信隨着市場發展,數碼收音機價格會有下降空間。

雄濤廣播早前曾以試播形式,測試自家設計數碼廣播收音機接收功能,雄濤主席鄭經翰透露,試播期間共派出約 1,000部收音機,若安裝在車上,一部要 700元,普通家庭使用的則最少 200元,雄濤正計劃找廣告商,日後贊助全港的士、小巴安裝數碼廣播收音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