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iPad 徵稅千元 商務部質疑海關

中國海關向攜帶iPad入境內地的人士徵收千元進口稅,商務部為此提出質疑。商務部官員表示,海關現在對 iPad 徵收的進口稅過高,且與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則不一致。

《新京報》引述商務部人士表示,注意到內地網民針對 iPad 入境需要繳納1000元進口稅一事的反應,「有關新聞的跟帖達到幾千條,社會公眾對此事十分關注」。該人士表示,中國2001年加入 WTO 後即開始了有關「資訊科技協定」(ITA)產品的降稅,到2005年,ITA 產品的關稅已經降到零,主要包括電腦、半導體及半導體生產設備等。

商務部人士表示,目前中國增值稅稅率最高為17%,而電腦現在關稅是零,也沒有消費稅。即便按照最高稅率,20%的稅率也明顯過高。他們曾在2005年與海關總署溝通過,「但是很遺憾沒有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