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乾燥天氣引發乾眼症,嚴重可引致眼珠角膜「爆坼」,影響視力 !!

乾燥天氣可令皮膚痕癢外,也可引發乾眼症,嚴重更可引致眼珠角膜「爆坼」,影響視力,醫生稱近月因涉眼乾問題求醫者增20至30%,有病人發現「眼矇矇」影響視力,以為眼病,求診始知乾眼症作祟。

眼乾求醫 近月增2至3成

秋冬濕度較低,可觸發乾眼症,淚水流失太快,令人感到雙目乾澀、視力模糊,或有異物入眼的不適感覺,有人更不自覺揉眼或眨眼。

香港執業眼科醫生會會長周伯展指出,若患者不以為意,沒有小心處理,嚴重可引致損傷,甚至結疤,長遠可影響視力。

周稱,據統計,本港每6人便有1人有眼乾問題,秋冬是此症高發季節,長時間對電腦或本身患有免疫系統疾病者較為高危。「很多患者不自覺地揉雙眼,直至發炎求醫時才知道是眼乾問題。」周說。眼科專科醫生陳偉民補充,近月涉及眼乾不適求醫人士升30%,有患者因「眼矇矇」、雙眼疲勞不堪求醫,最後始知患乾眼症。

陳建議上班族在室內工作,長時間望電腦,應不時閉目休息5至10秒,讓淚水滋潤雙眼。

一旦眼乾嚴重,可使用人造淚水,惟坊間出售的人造淚水有不同成分,「有些人造淚水太稀,好快乾掉,有些太濃,好似有東西在眼內,看東西時會矇。」陳提醒市民小心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