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Apple iOS 4.2 可能因 iPad 的 Wi-Fi 連線問題而延後發佈?

根據 macstories 的消息,由於目前許多使用者在測試 iOS 4.2GM 的 iPad 上出現 Wi-Fi 網路斷線的問題,Apple 可能會延後iOS 4.2正式發佈的時間。普遍出現的狀況是,即使iPad成功連接網路,也會在數分鐘後斷開連線。此問題已經回報給 Apple,顯然公司是準備延後發佈直到問題解決。
預計 Apple 將會發佈第二個 GM版本來修正 Wi-Fi 連線問題,這將使得iOS 4.2延後發佈至少一週的時間。

以下為iPad + iOS 4.2GM發生Wi-Fi問題的影片...


[轉載自 : wa+er. 白蘋果急救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