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Laptop 放在大腿用10-15分鐘,男性陰囊受損,影響生育,有可能導致不育 !!

長期用電腦問題多多。經常依賴 Google 搜索器會令人變蠢,以及加深近視外,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男性經常將 Laptop(手提電腦)放在大腿,電腦釋出的溫度會影響陰囊(Scrotum)健康。有泌尿科專家指,Laptop放在大腿10至15分鐘,男性陰囊溫度已超安全水平,或致陰囊受損。

陰囊溫度升2.5度 用家不察覺

紐約州大學早前進行一項研究,研究人員為29名把手提電腦放在大腿至膝上的年輕男士,量度他們的陰囊溫度。結果發現,男士在使用 Laptop 時,通常會把兩腿夾在一起,並保持有關姿勢一陣子,但只要持續使用1小時,就會令陰囊溫度上升達2.5度,即使在手提電腦的下面放置散熱墊,但他們的陰囊仍然迅速變得過熱。

負責研究的泌尿科專家 Yelim Sheynkin 表示,「不消10至15分鐘,陰囊溫度就開始超出我們認為安全的水平,但其本人卻毫無知覺。」

即使有些男士使用 Laptop 時,會將大腿張開,並將墊子放在手提電腦下面,但研究發現,此舉仍可令男性陰囊溫度在30分鐘後開始超標,影響生育,有可能導致不育 !!

研究人員建議,男士還是不要將 Laptop 放在大腿上為佳。有關研究在最新一期《生育與不育》醫學雜誌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