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又學又玩 iPad Apps 寓學習於娛樂

iPad、iPhone瘋魔全球,有深圳的小學甚至要全校小一學生購買iPad作為教學工具。面對這股銳不可當的科技新勢力,作為父母的你當然不可原地踏步,爸媽們自然要懂得與時並進,利用科技,讓孩子得到更多資訊、學習更有效率。請來不同的名人和專家,推介適合孩子玩樂和學習的 Apps,讓各位父母和孩子,齊齊借用科技「大躍進」。

電台DJ及電視台節目主持林盛斌(Bob),育有2歲半女兒林霏兒。Bob 表示,朋友送了不少電子書、教學光碟等予囡囡,不過,他認為它們統統不及 iPad 簡單、直接、易明,更能引發小朋友的學習興趣。

就像他兩歲半的女兒霏霏,只需用小手指在 iPad 上畫一畫,即時寓學習於娛樂,有時彈彈琴,有時播放《Sing Sing》兒歌,邊聽邊扭動跳舞,還跟爸媽一起合唱,樂在其中。


為囡囡揀選 Apps 的工作,由 Bob 的太太 Pearl 主力負責,她說﹕「多選擇有關語文及數學 Apps,下載試玩版後,視乎囡囡喜歡玩哪類型,然後再購買。不會強逼囡囡玩某些 Apps,最後會由她自己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