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先達手機舖:不收翻新iPhone4

市民在電訊商購買全新iPhone4後,即日發現有問題,卻只能換回一部「翻新機」,頓覺「蝕底」。但到底蝕了多少?從先達手機回收 商的取態和回收價,可一窺端倪﹕「不收翻新iPhone4;就算收,回收價比全新的少1000元,翻新3GS的回收價更要打五折!」

再壞不能再換 只能維修

iPhone4面世後,不少市民剛在電訊商出機,轉頭便到先達高價放售圖利,或賣掉舊的3G或3GS,補錢出iPhone4。先達手機店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準確來說,所謂翻新機應該稱為「維修機」,「即曾經出現故障,如屏幕有死點、光點,或相機拍攝失靈等,需送回Apple修理的手機」,這些手機修好了,「電訊商會將它們換給壞機的客戶,即是循環再用,即壞即換,仍會有一年保養」。

全新iPhone和「LL機」的市場價值差別在哪?劉表示,由於翻新機的型號編碼最後兩個字母是「LL」,所以行內又稱為「LL機」,它如果出現故障,就不能再換,只能開蓋維修。iPhone用家進入手機「設定」(Setting)界面,點擊「一般」(General)欄,再查看其中的「關於本機」(About)欄,亦可自行檢查型號(Model)是全新抑或翻新機。

回收價少1000元

劉志剛說,如顧客在Apple Store購買iPhone,14日內有問題,可全價退款,用這筆錢來訂購另一部全新機而不是翻新機,再壞可以再換,一年保養期內又壞,仍可享有保固或換翻新機,售後服務延續性更好。相比下,翻新機如再壞,只能再維修,不能再換機,故其二手市場價值遠比全新iPhone,甚至曾經使用過一段時間的二手iPhone還要低,「我們暫拒絕回收LL機,如果收,iPhone4的翻新機也會比正常的低1000元,3GS(翻新機)則是五折。」劉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