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荷李活擁抱 iPad 起革命,Apps 助製作拍攝,演員編劇同讚好

在幾個月前蘋果推出 iPad 時,分析家就預言 iPad 將會改變社會生活,諸如大學生和的學習(帶電子書上學)和醫生的工作環境(管理病人病歷),現在分析師也可以加上一個行業,那就是荷李活。近期愈來愈多荷李活人都開始使用 iPad,作為協助他們管理、製作和拍攝的工具。

《星空奇遇記》續集 iPad 報細節

對於整個荷李活而言,現在無論是在電影、電視劇的拍攝現場,還是在生意洽談上,iPad 都已經成為必不可少的工具。去年荷李活科幻巨獻《星空奇遇記》(Star Trek)票房取得大成功,該片編劇奧奇(Bob Orci)早前與多名監製會面,商量拍攝續集。奧奇利用 iPad 的幻燈片功能,向拍檔展示了第一部影片的劇照、可能的拍攝地點照片、以及候選女角的相片。

荷李活演員勁讚背台詞 App

iPhone 和 iPad 上有一些應用是專門為了娛樂行業設計的,比如一款名為 Rehearsal 的 App 就可以幫助演員背台詞。荷李活演員 John Carroll Lynch 十分欣賞這個 app,他說:「我啟動軟件後,其他人的台詞會播出,而我則只需說出自己的台詞。」

當《美國偶像》的前任評判 Paula Abdul 想要給贊助商看一段舞蹈,她會直接拿出 iPad 然後登入YouTube 觀看;當美劇明星 Julie Benz 在中場休息,她會拿出 iPad 玩「憤怒鳥 (Angry Bird)」,她說:「長時間在這兒時,它簡直是完美。」

iPad 成電視劇道具

演員要背劇本,對於荷李活這樣的用紙大戶來說,iPad 的出現簡直就是造紙業的剋星。在美國廣播公司的電視劇《逝者之證》(Body of Proof)演出的女演員 Dana Delany 說:「現在編劇送來的劇本都是電子版,我認為 iPad 是近年最佳的發明。」她甚至透露,在這部明年推出的電視劇裏,iPad 還將作為法醫室裏的固定設備出現。

奧奇也能用他手裏的 iPad 做許多事情:做記事本、在不熟悉的地方來做地圖、追新劇,當然還有變身做鬧鐘。他唯一不滿的是,iPad屏幕在陽光下看不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