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美劇被質疑為 iPad 賣廣告

蘋果產品在演藝界固然擁有一批粉絲,但在真正節目中,近期亦出現愈來愈多蘋果產品的蹤影,惹人質疑有潛廣告(product placement)之嫌。

蘋果:不會花錢在節目賣廣告

根據尼爾森公司的調查,僅9月份一個月,蘋果產品在電視中出現的次數就高達2438次,而且當中包含了很多人氣新劇集和新聞節目,這都是給 iPad 做的最好宣傳。在全國廣播公司(NBC)劇集《辦公室》的最新一集中,一名職員問他的同事現在幾點了,對方竟然掏出一個iPad看時間,就像一隻巨型手表一樣突兀。

在今年4月 iPad 推出後不久,美國廣播公司(ABC)《現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一個角色,就要求 iPad 作為他的生日禮物。有輿論認為,正因為喬布斯是 ABC 母公司華特迪士尼的董事和最大個人股東,所以才在 ABC 的劇中加入 iPad 的戲。蘋果發言人澄清,蘋果不會花錢為產品加進節目中,但沒有說明是否因喬布斯而特意加插 iPad 橋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