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iPhone 4在內地爆搶購潮,帶旺香港的炒價。



iPhone 4魔力沒法擋,蘋果電腦內地網頁昨晨開放公眾訂購 iPhone 4,沒料到不足 10小時,到晚上已被訂購一空,網頁說明變成「暫無供應」。受到消息影響,本港 iPhone 4炒價恍如過山車般大上大落,原價 4,988元 16GB版本,炒價一度由 6,500元急跌至 5,600元,但估計今日會重上 6,500元以上水平。

低價散貨如「股災」



蘋果電腦內地官方網頁昨晨突然容許客戶網上訂購 iPhone 4, 16GB版本售價 4,999元人民幣, 32GB售價 5,999元人民幣,較香港訂價只貴約 800元,令水貨利潤空間大減,而且訂貨時間只需一至兩周,遠比過去三至五周為短。受到消息刺激,香港炒家紛紛以低價散貨,甚至有炒家討論應否取消定單,以免「坐艇」,恐慌情緒恍如「股災」一樣。旺角先達廣場收機價應聲急瀉,手機店 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 iPhone 4收機價由昨晨 6,500元跌至傍晚只得 5,600元。

不過,到了晚上卻峯迴路轉,蘋果內地官網的 iPhone 4訂購狀態,竟然在不足 10小時後,戲劇性變成「暫無供應」。炒家普遍相信,即使蘋果在內地嚴格實行一人限訂一機,但 iPhone 4仍嚴重供不應求,有網民說:「 Apple你當強國流 o架。」香港炒家則由原本悲觀情緒變得雀躍,因為事件反映蘋果遠遠無法滿足內地「機民」,形容只要有機在手,肯定「肥過肥仔水」。

劉志剛估計收機價今日回升,但他指炒價高低仍存在變數:「因為唔知內地幾時又有現貨,同埋內地上台好似即刻拎到現機。」但他承認內地需求量持續上升,過去三個月他轉手到內地的 iPhone 4數量一直有增無減。
蘋果電腦香港官網上周五停售 iPhone 4,當時發言人解釋是香港市場「求過於供」,但水貨商和炒家都相信蘋果是壓抑香港炒風,留貨給內地真正用家。果然五日後,蘋果電腦內地官網便開放讓公眾訂購 iPhone 4,證明大量新貨已轉往內地市場,但令香港和內地用家意想不到的是,官網不足一日已被「訂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