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iPhone App : 土豆网 (iPhone Version) tudou.com


土豆iPhone手機客戶端是以觀看、上傳、分享為功能主線的視頻服務產品。 依托土豆網強大的視頻資源和技術優勢,用戶可實現超過4000萬條視頻的在線播放或下載觀看;良好的上傳和下載體驗,自由的一鍵分享。 帶給您全方位的移動視頻快感!

推薦您使用wi-fi 接入欣賞清晰流暢的視頻,且節省不必要的手機流量費。
全方位支持 iOS 3 及 iOS 4 系統。

如果你係 iPad 既用家就可以免費下載 土豆网(iPad version) !!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