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英國逾兩成小孩聖誕望收 Apple Gadget


當孩子們今年打開聖誕襪,他們最期望見到的不再是鐵路模型或玩偶,而是 iPhone 4、iPad 這些高端科技產品。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四分一兒童期望他們的禮物是蘋果家族的Gadget,其中最小只有5歲。

00

最小只有5歲
電池公司金霸王(Duracell)的這項聖誕玩具報告顯示,13至16歲的大小孩中,有66%將 iPhone 4、iPod Touch 和 iPad 列作聖誕禮物清單之首選;5至8歲的小孩中有17%、9至12歲的小孩中有半數作相同選擇。
然而,另一邊廂,家長卻愛為女孩們購買傳統玩具,以及為男孩們買迷你賽車跑道玩具套裝。多數父母亦承認,購買高科技產品作禮物只是想讓孩子們「保持安靜」。調查還發現,現在的孩子們聖誕節收到的禮物是他們父母兒收到禮物數量的兩倍。金霸王發言人稱,16歲以下兒童已徹底融入到成年人的技術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