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港九實試:影片率先睇 CSL 4G LTE 真正環境下的速度


上述情況為尖沙咀CSL店舖內的測試短片,速度相當不錯,跳轉後有更多相關報道和影片。

雖然現在已有很多人用3G代替家中的寬頻,可是若果有得選擇的話,通常都寧願使用較快的光纖寬頻。不過,快將推出的4G LTE,情況可能會有改變。CSL日前就帶傳媒到港九各區實試4G LTE下載速度,不少情況下都拍得上光纖,達50-60Mbps,而上載速度也達10Mbps以上。4G LTE已經不再遙遠,CSL稱他們網絡上已經準備好,現在只欠相關硬件配合,有機會在今年年底推出相關服務。




過往CSL都是靠畫面或資料去講自己的速度有多快,今次則在尖沙咀、旺角、中環、西貢多區實試,而且是透過其發射站直接傳送數據。這是首次公開給傳媒採訪和拍攝的4G測試,不再紙上談兵。


4G LTE的下載速度理論上可達100Mbps,比起目前3G HSPA都有很大的提升。雖然今次測試中實際反映的下載速度只有50-60Mbps,但也可見到比目前3G速度快。而最重要的,是4G的反應時間也較短,無論打網上遊戲或視像會議,都不會有遲緩的感覺。CSL在場也有讓記者親身試玩視像會議和遊戲,兩者效果都很流暢。


上述影片為中環測試時的情況,從中可看到speedtest下反應相當不錯,達60Mbps以上,上載也有12Mbps,絕對足夠用家使用。CSL還指有關測試網站可能無法應乎4G LTE高速,否則結果可能會更快。


若然是人流較多的旺角區又會怎樣?其情況稍為慢了一點,但也接近50Mbps下載速度。


不少人都關心4G LTE流動性的速度如何,友站ePrice更隨隊在船上實試,最高下載速度達53Mbps左右。


結語:
CSL在正式推出4G LTE時,其網絡會使用3G DC-HSPA+和4G LTE兩種模式使用。若有關地區沒有LTE覆蓋,便會使用3G模式。最好的例子是在地鐵,其相關網絡設施升級需時,故此用家在地鐵上網,會自動跳至3G。若然期望其他同樣擁有4G LTE牌照的和記和PCCW聯網,以及中國移動推出相關服務,可能仍然有排等,因為他們還未架設相關網絡。

而4G LTE的語音通話至今仍未有相關標準,CSL初期推出時只會提供USB手指供電腦上網。不過無論有多快也好,作為用家最擔心的,是其月費和相關限制。雖然CSL過往曾限速,但目前有關限制已經放寬,而且CSL代表於昨日表示,有意讓用家透過一個計劃,便可隨處上網,不受限制。還望屆時收費不會太驚人,讓人人也可隨身帶著接近光纖寬頻的上網裝置。

[轉載自 : winandmac 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