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Google 親生 Nexus Two 傳聞再起

Google唯一一款自有品牌的手機Nexus One從上市到退市僅經歷了6個月的時間,在Google宣告在線銷售手機試驗失敗的同時,Nexus One開始隱退不再對消費者零售。 Nexus One的特殊身份讓其可以第一時間獲得Android系統的最新版本升級,因為Android團隊所使用的開發機就是Nexus One。 Google CEO施密特之前已經表示不會推出新的Nexus機型,不過現在Google似乎已經反悔,關於Nexus Two的傳聞再次出現。
據英國媒體Cityam報導,Google已經與英國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簽署了獨家協議,將會在今年聖誕節前開售第二款Google品牌手機Nexus Two。
與Carphone Warehouse合作表示Google已經記住了Nexus One銷售的教訓,不再進行在線銷售或者與運營商合作銷售的方式,而是嘗試與零售商合作銷售裸機。這樣的銷售方式可以讓用戶在零售店中對真機進行體驗,裸機也方便不同運營商的客戶進行選擇。
這款Nexus Two將安裝Android新版薑餅系統,目前還不清楚由哪家廠商進行代工,三星在11月8日的發布會中推出Nexus Two的可能性已經很低。 Google和Carphone Warehouse兩家公司均拒絕對此做出評論。
另外也有一個證據證明Nexus Two的真實性。 Google已經宣布將關閉Nexus One的官方支持論壇,從11月1日起,Nexus One支持論壇將轉入只讀狀態,用戶不能發布新帖,只能搜索閱讀之前保存的帖子。或許這正是為Nexus Two進行讓路,無論如何新的Nexus手機上市總是件好事情,這樣用戶就能擁有一款第一時間獲取Android新版本系統的Google親生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