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美國《時代》雜誌選近代百大 Gadget(All-TIME 100 Gadgets),首5位 Apple 產品佔3席

和生活在上世紀的人相比,科技切切實實地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如果要選出100項在過去80多年來最能改變今天生活的產品(Gadget),你會如何選擇?

美國《時代》雜誌的科技版編輯 Peter Ha 選出了由《時代》1923年創刊至今的100件最偉大及最具影響力的消費產品(All-TIME 100 Gadgets)。清單中有不少最新最尖端的新產品,例如蘋果的 iPhone 和 iPad,亦有不少是陪伴你我成長的,由 Game Boy、罐頭刀到走珠筆都有,顯示在西方人心目中,「Gadget」的意義包羅萬有,不止屬於狹義上的科技電子產品。

首5位 Apple 有三款產品,証明美國人好擁戴 Apple 產品 !!



編輯直言,名單上不少產品不是因為最好或最普及而當選,而是因為他們開創世界先河,當中包含了無可否認的創新力。名單並無特定次序,但周刊開放了網站供讀者投票,讓網民自己選出No.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