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專家 iPhone 瀏覽器 Safari 的漏洞,黑客能完全控制手機,盜取手機資料 !!

而上周末在加州聖迭戈舉行的 ToorCon 保安專家會議,專家示範黑客利用 iPhone 瀏覽器 Safari 的漏洞發動攻擊。專家讓一部 iPhone 連接網頁,打開一個含有惡意程式的 PDF 文件後,一個隱藏的攻擊軟件就被下載,黑客就能完全控制手機,盜取電子郵件、語音和短訊訊息,甚至可偷聽 iPhone 用戶電話內容。

若 iPhone 裝上處理信用卡交易的免費軟件 Square,黑客亦可藉此可盜取信用卡號碼。專家又示範,即使 facebook、twitter、Hotmail 等網站已對用戶名及密碼等加密,黑客依然有方法竊取用戶的個人資料。

Reference : http://news.cnet.com/8301-27080_3-20020547-24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