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傳華南地區組裝 Apple Notebook 和 iPhone 工廠有女工接觸有害化學物質後中毒

澳洲媒體今天報導,在華南地區組裝蘋果電腦和 iPhone 的女工說,她們在接觸有害化學物質後,在醫院住了好幾個月。

「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Corporation)記者說,他走訪蘇州第5人民醫院,有女工對他說,在接觸正己烷(n-hexane)後無法行走。

一名女工說,吸進清潔和黏貼商標的化學劑後:「初期症狀很明顯,雙手麻木,幾乎不能走路或跑步。」

報導說,這些女工曾在擁擠又不通風工廠打工,已住院半年多,她們認為,工廠是在生產蘋果筆記型電腦和iPhone手機。

澳洲廣播公司未透露女工服務的工廠,也沒有說明她們服務的時間,但表示,她們曾拿出在工作時取得的零件展示給記者看。

蘋果並未證實是否有外包產品到蘇州廠生產,僅表示,他們對所有供應商的工安要求非常嚴格。

蘋果公司澳洲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蘋果非常重視工人健康,已對工作環境展開查核,並要求作現場健康與安全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