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雅虎拍賣年底推手機版

面對宿敵Google在手機市場動作多多,不單研發自家智能手機平台Android,去年又推出針對手機的網站發布廣告系統AdSense Beta版,雅虎香港亦不甘示弱,把網上服務手機化,頭炮為今年底推出的雅虎拍賣手機版,強調沒有自家智能手機平台反可左右逢源,務求全方位攻佔本港手機用戶。

具保安認證功能

電訊管理局今年5月的統計顯示,全港共有逾1271萬部手機,即平均每名港人有1.8部手機,當中可上網手機的用戶升至44%,預期手機將是廣告市場的新戰線。縱使Google現時是全球最大的線上廣告網絡,覆蓋全球73%網民,不過按ComScore的市場調查,七成港人把雅虎香港設為瀏覽器的首頁,在搜尋、電郵、拍賣等範疇仍是本地一哥。雅虎香港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蔡寶德認為,本地化是雅虎一大優勢,至於要如何將之擴展至手機平台,便有賴把一系列網上服務手機化,打頭陣的便是雅虎拍賣,香港更是全球率先推出的地區。

蔡寶德稱,過往雅虎曾與本地手機網絡商合作提供拍賣競價通知服務,每有對手出價便獲發短訊通知,預算今年尾推出的手機版本更進一步,以手機獨特的流動性和即時性配合拍賣講求的即時反應,不論買賣雙方均可時刻緊貼競投價,買家更可即時出標還擊,賣家可隨時拍賣新貨或收回拍賣品,與原生網上版本大同小異,而且手機版同樣具備保安認證功能,防止不法之徒乘虛而入。他不肯預測手機拍賣系統所帶來的業績增長,只希望新服務可吸引更多人流,「有人流自然帶來收入」。

不研發手機平台

Google於2008年打造智能手機作業平台Android,至今年首季Android在北美市場的銷售已增長7倍,惟蔡寶德指雅虎不會投入手機平台研發,而是保持中立,與各家受歡迎的智能手機平台開發商合作,如雅虎拍賣便會同時推出iPhone和Android版,絕不會把成敗繫於單一手機平台。

對於藉cookies追蹤網民習慣或衍生私隱問題,蔡寶德強調雅虎cookies不會收集可披露網民身分的個人資訊,亦不會把收集所得的資料轉售圖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