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iPhone HK App : 香港的士收費計算機 HKTaxi - HK Taxi Fare Calculator


香港的士收費計算機

重要告示及免責聲明:
﹣本程式所提供路線及行經隧道的路線,以地圖最短距離作計算。
﹣本程式車資收費顯示,並不包括停車等候時間收費。
﹣本程式所提供路線及車資金額費用的資料準確性和完整性,僅供參考。如使用者因程式所提供的資料,造成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我們概不負上法律責任。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