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英隱青黑客匿房4年,涉襲CIA,患恐懼症不出門,但落網後組織再襲巴西

英美聯手對付連番入侵全球多個公私營網站,包括美國中情局、英國嚴重有組織罪案局等的黑客組織 LulzSec,在英國拘捕一名19歲青年,懷疑他是組織骨幹人物。

但黑客組織 LulzSec 昨繼續出擊,癱瘓巴西政府3個官方網頁。被捕青年家人和鄰居透露,他是名副其實「隱蔽青年」,4年來除了去廁所不踏出睡房,母親說他極聰明但有「廣場恐懼症」不能離開家門。

英國蘇格蘭場與美國聯調局(FBI)合作,周一深宵出動了10輛警車搗至英格蘭威克福特(Wickford)鎮一民居,檢獲一批電腦器材,並以不正當使用電腦和欺詐罪,拘捕網名叫「ViraL」的19歲男子克利里(Ryan Cleary)。

去廁所才出房 10歲曾自殺
英警證實,拘捕行動涉及英國嚴重有組織罪案局(SOCA)與美國中情局(CIA)網站等受入侵事件,正檢查克利里電腦有否涉及網絡攻擊Sony的證據。若證實他曾入侵美國政府轄下網站,華府稍後可能要求引渡他往美國受審,罪成可囚60年。

英國傳媒報道,克利里是一名足不出戶長達4年的隱青,「電腦就是他的整個世界」。他自12歲起沉迷電腦,開口就是家人無法理解的電腦術語和網上話題。家人曾問他上網幹什麼,他都答﹕「我只是玩遊戲。」但其兄透露,他曾是維基解密一員,後來對某人所為失望而作罷。

其母麗塔說﹕「我一直以為他在房裏玩電腦遊戲。我不能置信。他極少出街。」她稱兒子患有情緒行為障礙症(Emotional Behavioural Disorder)和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5歲就因破壞行為被逐出校,年僅10歲便曾企圖自殺,後送往入讀特殊學校。

她聲稱,4年前起,他又因廣場恐懼症(agoraphobia,懼怕在公開場合表現失常),沒再離開家門,終日躲在拉起窗簾的黯晦睡房。房內除一張雙人牀,一部冷氣機和一台故障電視機,就是連接兩個顯示器的電腦,但牆上亦掛有一般少年感興趣的性感女郎圖片。

母﹕極聰明 兄﹕像怪胎
麗塔道﹕「他只會在上洗手間時才踏出睡房。我得把飲食放在他房門外。」22歲兄長亦道﹕「他老是呆在房,要是見他打開百葉窗,你就走運了。他對電腦癡迷,有點像怪胎。他日日把自己鎖在房裏,拉下窗簾花好幾小時上網。他不喜好足球或運動,電腦就是他的一切,我極少見到他。」有鄰居指出,克利里最愛收到IT產品禮物。但他們皆不相信克利里會犯罪。麗塔更擔心內向兒子的羈留處境﹕「我不曉得他怎能應付像這樣被帶離家。他不外出的。我真擔心。他可能會嚴重受傷甚至自殺。他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聰明,但他有非常複雜的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