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iPhone 無聲鬧鐘 LARK,帶給你「自然醒」準時起床

LARK Up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在鬧鈴聲中驚醒、心不干情不願爬起床的經驗。美國矽谷一間創業公司LARK 推出了一款無聲鬧鐘,可以讓使用者帶著「自然醒」的滿足準時起床!

LARK 無聲鬧鐘採用了睡眠專家、哈佛醫學院講師 Jo Solet 博士研發的技術,能夠配合個人睡眠狀況,以舒緩的節奏讓沉睡中的使用者逐漸清醒。

使用者只要用 iPhone App - LARK UP 設定好起床時間,並且在睡前戴上感測手環,手環將透過無線通訊和 iPhone 交換資料,等設定的時間到了,就會以輕微振動喚醒使用者。

 

LARK 不僅能幫助使用者擺脫被鬧鐘吵醒的不愉快,同時也保障了枕邊人的睡眠,不受另一半早起的干擾。

LARK於本週二在美國紐約舉辦的 TechCrunch Disrupt正式登場。基本款上市價為129美元,進階款包含七日睡眠資料評估、為期一年的個人睡眠調整訓練,售價189美元。兩款都在上市當天全部售完,將在一兩週內繼續補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