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選管會極速收回規管網台,馮驊﹕建議不符現實

選管會昨日提出區選委會選舉指引及明年立法會選區分界的公眾諮詢建議,選管會主席馮驊(左)趁機宣布收回將選舉指引延伸至規管網上節目的建議,圖右為總選舉主任李柏康。(余俊亮攝)
選管會昨日提出區選委會選舉指引及明年立法會選區分界的公眾諮詢建議,選管會主席馮驊(左)
趁機宣布收回將選舉指引延伸至規管網上節目的建議,圖右為總選舉主任李柏康。
選舉管理委員會上月公布區選活動指引,建議將規管發牌機構的選舉指引,延伸至互聯網上的電視台及電台節目,引起社會極大反響,諮詢期結束後僅一日,選管會主席馮驊昨宣布規管網台不符現實,並收回建議。而昨日公布的選委會界別的選舉活動指引,亦會與區選看齊,不會規管網絡。

馮驊昨趁公布選委會選舉建議指引和立法會選區分界建議時,特別提到區選活動指引的諮詢前日結束,收到超過700份書面意見和45個口頭意見,大都反對規管電視台、電台的選舉活動指引延伸至互聯網,當局小心考慮後,認為不適宜推行。

諮詢前日結束 意見多反對
馮驊解釋,當日建議是出於公平對待候選人這原則,但由於考慮到互聯網是完全開放的平台,人人也可播放節目,不存在使用公共資源或廣播頻譜的問題;另外部分網站伺服器不在香港,執法亦將有一定困難,故當局認為建議不設合現實,宣布收回。

被問到諮詢期一完結,選管會便立即收回規管網絡的建議,是否為「7.1」降溫時,馮驊未正面回應,他說因收到大部分反對意見,由於意見很清晰,社會對有關議題亦非常關注,因此及早作出決定。他強調,互聯網的選舉活動,仍然受選舉法例、開支等監管。

至於其他問題,如傳媒報道須遵守「平等時間」,是否代表傳媒報道候選人時,要以同樣時間或篇幅,才算符合規定,他說當局需詳細研究,正式指引將於區選提名期展開前公布。

湯家驊:與7.1臨近有關
公民黨湯家驊表示,相信馮驊極速收回建議與7.1臨近有關。湯家驊指在諮詢期間,多個論壇也對規管網台「鬧到飛起」,認為不可與電台相提並論,他日前與馮驊見面時,已感覺對方會收回建議,當時馮已表明收到很多有關意見。公民起動何秀蘭指出,在諮詢期結束僅一日便收回建議屬罕見,相信選管會明白在現實中不可能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