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關於 Jailbreakme 3.0 遲遲不推出的原因

Comex (Jailbreakme作者) 其實早已完成了 Jailbreakme 3.0,即 iPad2 越獄方案,但因為當中涉及大量測試,故一直未能推出。而上星期,當一切都準備就縮的時候,Comex 就表示希望能在6月22日(星期三)發布 Jailbreakme 3.0。

然而,在6月19日(星期日),Cydia 的作者 Saurik 向 Comex 提出了一個名為 "unionfs" 的方案,一個能使越獄過程需時大大減少的方案,於是 Comex 便希望將 unionfs 加到 Jailbreakme 3.0 當中,但由於錯誤估計需時(需要做的東西比想像中多),因而延誤 ​​了發佈時間。

在此,我也簡單講解一下 unionfs 是甚麽東西吧!
原文:http://www.twitlonger.com/show/b71ht7

如果大家擁有其他 iOS 產品的話,都會發現在首次進入 Cydia 的時候,會進行一個需時好久的 "Recognizing Filesystem" 的步驟,而這個步驟其實就是將 iOS 產品根目錄(root)的預載軟件(如Safari,Mail,Map等等)從 " / " 搬到 " /var ",並修改沙盒子對檔案名稱的連結,以騰出空間給 Cydia 的軟件安裝在根目錄。然而,這個步驟要花很多時間,而且對於 iOS 本身的「沙盒子」系統造成不穩定的問題,容易造成系統崩潰等。

而 unionfs 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unionfs 的原理是不移動根目錄的東西,並將 Cydia 的軟件安裝在 "/var" 目錄底下,只要加上適當的連結系統,預載軟件便可以保持原狀不受影響。這樣子就解決了兩個問題,首先,沙盒子不會出現錯誤;其次,免去了首次進入 Cydia 的 "Recognizing Filesystem" 漫長時間。

而稍後更新 iOS 版本更可能可以保存越獄文件,直接升級內核,不必再越多一次獄!

為了更完美的越獄系統,多幾天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轉載自 : 威锋网 WeiPhon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