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日本超級電腦「京」(K computer)擊敗中國天河1A

日本政府提供資金、富士通(Fujitsu)製造的日本超級電腦「京」(K computer),成為全球運算最快的超級電腦,速度是原先排名第一的中國天河1A超級電腦的三倍多。這是日本七年來首度重獲全球最快超級電腦的殊榮。

「京」電腦開發人員稱,雖然「京」仍在日本理化學研究所(RIKEN)組裝,但運算速度已達每秒八千一百六十二萬億次,遠超天河1A的二千六百萬億次。「京」電腦英文名的「K」代表日文的「一萬萬億」,換言之,當K電腦於二○一二年完成組裝和全面運作時,「京」的運算速度應達到每秒一萬萬億次。

裝設在中國天津市國家超級電腦中心的天河1A於去年十一月成為全球運算最快的超級電腦,但經過半年多,日本「京」便擊敗天河1A,成為世上運算最快的超級電腦,料日本人為此感到自豪。

富士通和日本理化學研究所表示,在德國漢堡舉行的二○一一年國際超級電腦會議,周一公布每年兩度發表的全球五百大超級電腦榜(Top 500 List of Supercomputers),承認「京」是現時世上表現最佳的超級電腦。

在榜上排在「京」之後的五組超級電腦即使組裝一起運算,表現也不及「京」。至於「京」現時每秒能處理的算式,更是中國國防科技大學研究設計之全球第二快超級電腦天河1A的三倍多。

「京」電腦計畫投資額超過一千億日圓(逾九十七億一千七百萬港元),可用於處理涉及氣候變化和天氣預測的複雜數據。日本政府寄望「京」計畫可帶領日本重登超級電腦界翹楚地位,以及藉「京」的高速運算,令日本在藥物、物料和新科技等方面的研究,得以取得突破發展,從而提高日本公司的競爭力。

日本NEC開發的超級電腦「Earth Simulator」從○二年六月至○四年十一月期間,一直是全球最快超級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