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消費者當心!手機追蹤器App甫下架,類似軟體還很多

[購買具有追蹤功能的 App,結果是個山寨貨?近來有個號稱輸入對方手機號碼,就能利用衛星即時定位的 iOS 應用程式「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被開發商料準使用者的好奇天性,甫推出就在 App Store 瞬間衝上人氣排行榜,但這個要價 1.99 美元的 App,毫無實質追蹤能力,讓一堆購買的使用者覺得受騙上當,蘋果已於 17 日應北市府要求下架,下一步就看蘋果是否能協助消費者退費。 

這類號稱可追蹤指定手機所在地的 App,打著啟動時就能透過衛星(有些甚至標榜是「FBI 授權使用專用軍事衛星」)追蹤與定位任何一個電話號碼,不管電話身在何處都能無所遁形,簡直就跟好萊塢反恐大片理的技術般萬能。 

★ 標榜追蹤,實為娛樂? 

但再仔細一看,軟體介紹頁面卻寫著「僅供娛樂並不提供真正手機跟蹤功能」的聲明,下面還在使用說明時強調,要先跟你指定追蹤的朋友在一起,再打開 App 強調可以透過間諜衛星追蹤到他,輸入對方手機號碼點啟動,App 就會立刻鎖定他的所在位址。但問題是,這不就是類似定位系統的功能?你都跟對方在同個地點,還在一起了,找到你就等於找到他啊! 

總之,這個 App 激發了使用者的好奇心,多次在熱門排行榜上出現,但許多消費者購買後下載才發現,有些不僅沒追蹤功能,更糟還有秀個衛星畫面就自動關閉的狀態。這才引發外界關注,由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出面要求蘋果將排行第一,價格 1.99 美元的「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自 App Store 下架以示負責。 

★ 相關打著「追蹤」功能的 App 還有很多 

但是,現在雖然被下架了一個「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但在台灣 App Store 內還有許許多多的類似軟體,像是要價 2.99 美元的「超級電話追蹤手機定位器」、免費的「手機偵探」等。以英文命名的約有十餘款類似商品,關鍵字大多為和 Tracker Mobile 很有關係。其他在香港和大陸地區的 App Store 可以找到類似的還有「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手機追蹤器-美軍恐專用版」等。 

這類 App 售價大多從免費到 2.99 美元不等,想要購買前,推薦還是多考慮三思,或看清楚簡介是否真的有追蹤用途和追蹤方法為何。

[轉載自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