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iTunes App Store 的軟體(App)退貨/退款(Refund)方法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0
最近似乎又有新聞在吵關於App Store的退貨/退費問題,雖然大半是政治人物出來搭著水果光環搶媒體曝光,不過這類的問題一直以來也都是消費者與零售業最糾纏不清的環節。總之,App Store的確是有退貨/退款機制的。

iTunes App Store 軟體退貨/退費方式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1
  1. 首先,先到iTnues內使用Apple ID登入Apple Store後,點選畫面右上方的email來檢視您的帳號資訊。
  2.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2
  3. 接著請再次輸入您的帳號與密碼,並點選「檢視帳號」。
  4.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3m
  5. 在帳號資訊(Account Information)頁面中,點選中間的「Purchase History(購買歷史)」。
  6.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4
  7. 在「Purchase History」中,您可以看到最近購買的軟體,以及過往所有的消費帳單。在每個帳單前面有個「➡」的箭頭圖示,點進去可以看到該帳單中詳細的軟體購買列表。
  8.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5
  9. 在帳單內的詳細列表中,可以看到該次帳單的所有購買軟體。如果要退費,請點選右下方的「Report a Problem(回報問題)」。
  10.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6
  11. 點選「Report a Problem」後,清單內每個軟體名稱右側的欄位都會出現「Report a Problem」的連結。此時可選擇您要進行退費動作的軟體,按下軟體名稱右側的「Report a Problem」。
  12. ITunes App Store refund how to 007
  13. 在「Report a Problem」頁面中,請在「Problem」欄位中選擇問題的種類,並在「Comments」欄位中填寫詳細的狀況。填寫完成後,點選「Submit」送交。
之後就等待Apple的客服人員回信了,所有的相關訊息都會透過Apple ID登入時使用的信箱來傳達。
當然,退貨總是比購買要來的麻煩,這點無論到哪裡都是一樣的……大概只有跟政府報稅/退稅是一樣麻煩,而且還是強迫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