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Nokia Windows 7 手機曝光

諾基亞(Nokia)第一款採用微軟視窗7作業系統的手機近日在網上曝光,這款視窗7手機代號「Sea Ray」,是由諾基亞行政總裁埃諾普(Steven Elop)即場示範,而當時現場人員是不獲准拍攝的,不知何故在網上流傳。這款新手機外形和諾基亞最新推出的N9框架類似,外界猜測是諾基亞故意讓其流出,以測試市場反應,為今年十月在倫敦正式推出造勢。

有關Sea Ray曝光的短片在YouTube熱播,可以清楚聽到埃諾普要求現場人員關上手機和拍攝的器材,因為要確保這款新手機保持「超級機密」。


這款視窗7手機的整體外觀和諾基亞最新推出的N9幾乎一模一樣,背後相機鏡頭擺設位置也相同,估計正式上市後,將會採用最新版的視窗7「芒果」(Mango)版本。

「Sea Ray」設有一個額外按鈕,似是相機的快門鍵,而LED閃光燈位置也和N9不同,改為設在鏡頭的正上方。此外,機身側面搭載實體音量鍵。在網上流傳的影片中,Sea Ray是採用Mango版本的作業系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