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Apple 新專利:用 iPhone 加速認識志同道合朋友

從不少已知功能來看,其實不難發現蘋果對於社群力量相當看重,包含先前在iTunes中加入以音樂為出發的社群網絡「Ping」,以及先前在iOS當中被發現的「Find My Friends」,而蘋果在近期也有利用iPhone等裝置加速認識志同道合朋友的新功能專利內容曝光。
(圖/擷自MacRumors網站)
根據MacRumors網站報導指出,在蘋果近期曝光的一項專利內容中,顯然打算藉由iPhone (或iOS裝置)便利攜行,且具隨時連網與GPS地理定位功能,讓使用者在iPhone中先設定個人感興趣內容項目或相關經歷,同時藉由比對iPhone中所使用狀況 (例如近期聽過的歌曲、去過的地方、聯絡人清單,或是最近分享的影片或照片內容等,而當然這些項目也能自行設定是否公開),進一步透過iPhone發掘位於附近的「交友對象」。

從相關專利內容來看,新「交友」功能將透過個人所設定項目在當前位置完成自動配對,同時將資訊傳送至附近適合對象的iPhone螢幕內,畫面中將會顯示個人照片 (或其他設定資料)、配對合適指數或與Ping功能整合,另外也會顯示傳遞訊息對象的相對距離範圍。這樣的設計,主要希望縮短彼此初次碰面認識時可能需要點時間熟悉的交談過程,同時也似乎打算藉由iPhone目前市占來提昇Ping或其他可能推出的社群網路服務使用量。

不過,由於蘋果先前有不少功能專利申請,但最後是否會套用於新系統當中又是另一回事,不知道這樣的專利之後會應用在什麼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