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19歲宅男黑客終被拘捕,玩殘 Sony,癱瘓政府機構,玩轉世界 !!

在過去兩個月連番入侵大企業和英美政府網站的黑客組織 LulzSec,把 Sony、美國參議院、中央情報局(CIA)、英版聯邦調查局(FBI)等巨頭面子狠狠地削個夠,還放肆嘲笑這些網絡保安形同虛設,敢在老虎頭上動手,終於也被老虎兇猛反撲。英國警方周一晚採取行動,拘捕了 19歲少年克利里(Ryan Cleary),相信他是 LulzSec主腦之一。敢玩轉世界,家人卻說這個黑客其實是個四年來足不出戶的宅男。



英國蘇格蘭場警方聯同美國 FBI探員,根據線報,於周一晚派出 10輛警車,浩浩蕩蕩到埃塞克斯郡(Essex)城鎮威克福德(Wickford),包圍克利里的家,並入屋盤問了他五小時,之後將他拘捕帶回倫敦警局。警方承認「拘捕行動和 LulzSec的網絡襲擊有關」,更相信克利里是 LulzSec的骨幹成員,從他房間撿走大量物證。
放大圖片
克利里過去四年沒踏出房門半步,房中有兩部電腦和一部電視機,牆上掛裸女照。
克利里過去四年沒踏出房門半步,房中有兩部電腦和一部電視機,牆上掛裸女照。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警方指克利里是在威克福德鎮這幢房子內操控 LulzSec。互聯網
警方指克利里是在威克福德鎮這幢房子內操控 LulzSec。互聯網
12345678910

患懼曠症曾自殺  4年不出戶

克利里的房間燈光昏暗,只有一台電腦配兩個屏幕,有降溫設備,有一部半壞的電視。他被捕,家人感到萬分驚訝,因為他們一直以為他只是躲在房間是玩電腦遊戲。
在媽媽母麗塔口中,克利里是個徹頭徹尾的自閉宅男。他患有懼曠症、過度活躍症、躁鬱症, 5歲就因搞破壞被趕出校, 10歲試過自殺, 12歲起沉迷電腦,近四年足不出戶,長時間躲在家裏房間,活在電腦世界裏,極度內向,晚餐都是端到房間給他的。媽媽說:「我很擔心,他可能會自殘甚至自殺。他非常聰明,但要特別照顧。」
22歲哥哥米切爾則是個陽光男孩,不相信弟弟做壞事︰「他不是那種瘋狂或會有暴力行為的人,他一直留在房間裏,若你見到他打開窗簾就算好運的了。」
放大圖片
攻英版 FBI<br/>英國 SOCA網站周一曾遭 LulzSec攻擊。互聯網
攻英版 FBI
英國 SOCA網站周一曾遭 LulzSec攻擊。互聯網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攻 CIA<br/>美國中情局網站上周遭 LulzSec攻擊後,網頁癱瘓近三小時。路透社
攻 CIA
美國中情局網站上周遭 LulzSec攻擊後,網頁癱瘓近三小時。路透社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攻 Sony<br/>Sony旗下網站多次遭黑客攻擊。互聯網
攻 Sony
Sony旗下網站多次遭黑客攻擊。互聯網
12345678910
由於他爸爸是個音樂家,曾為已故王妃戴安娜私人表演,鄰居同樣不敢相信克利里犯下嚴重罪行。盧安斯說,「你從他自我表達的說話,可知他很聰明」,「他沉迷電腦」,「他媽媽說他在家從事資訊科技工作」。
一個宅男如今卻被指是 LulzSec黑客組織的主腦之一,可能面臨引渡到美國受審。 LulzSec自 5月初開始連環出擊,入侵多家英國銀行, Sony電影網站 SonyPictures,取得 100萬名用戶資料,搞完大企業就瞄準政府機構,上周一入侵美國參議院網站,上周三輪到癱瘓美國 CIA網站。英版 FBI、英國嚴重罪案調查局的網站,周一也被黑客攻擊至癱瘓,有報道指當克利里的電腦被截獲後,攻勢馬上減慢,而他被捕時,就正在入侵網站。

「無名氏」指宅男只是「信差」

放大圖片
這是克利里 13歲時的照片,當時他已經常躲在房內沉溺上網。互聯網
這是克利里 13歲時的照片,當時他已經常躲在房內沉溺上網。互聯網
12345678910
克利里的網名是「 ViraL」,跟 LulzSec和另一黑客組織「無名氏」(Anonymous)一樣,力撐將官方機密曝光的「維基洩密」(WikiLeaks),曾因維基洩密而在網上跟人爭執。但 LulzSec和「無名氏」都否認他是骨幹成員, LulzSec在 Twitter指:「克利里不是 LulzSec的人。我們只是將其中一個合法聊天室放在他的電腦伺服器上」;「無名氏」指他只是「信差」而已。
一旦證據確鑿,克利里有可能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坐牢,就像 45歲的蘇格蘭黑客麥金農(Gary McKinnon),他因為 2001年入侵美國國防部和美國太空總署的電腦系統,尋找外星人資料,麥金農正面臨被引渡到美國,最高或會被判入獄 60年。


LulzSec黑客襲擊事件簿

15/05 入侵英國的銀行,將 3,100個戶口資料放上網;襲擊美國 PBS電視台,發放假消息,指歌手 Tupac Shakur沒死
02/06 襲擊 SonyPictures.com,盜取 100萬個用戶的資料
09/06 向英國國民保健處(NHS)發電郵,詳述 NHS網上保安漏洞
13/06 襲擊美國參議院網站
15/06 襲擊美國中情局網站,令網站癱瘓近 3小時
20/06 攻擊英國有組織嚴重罪行局(SOCA)網站

黑客界火速冒升 - LulzSec核心成員八人

LulzSec是一個相當隱蔽的電腦黑客組織,本身是從同情爆料網站「無名氏」( Anonymous)分裂出來,今年 5月才首次曝光,但因頻頻向美英政府和大企業施襲,因而打響名堂,成為舉世知名的黑客組織。

LulzSec雖源自「無名氏」,但保安專家指他們入侵電腦系統的技術勝過後者,他們在不同國家或不同時區操作,核心成員只得八人,不會讓新成員加入,但設有熱線,聽取網民意見,看看誰是下個攻擊目標。他們襲擊政府及企業網站,並非為了錢,而是要暴露和嘲笑他們的網絡保安漏洞差勁而已。

LulzSec的主要成員都是用代號,據說 30多歲的 Sabu是領袖,非常不齒權威人物和成功人士; Kayla訛稱是 16歲女孩,是發動大型殭屍網路的黑客; Topiary專責在 Twitter發放消息和籌款。

宅男遭出賣二五仔資料被公開

克利里跟黑客組織的關係錯綜複雜,他今次落網是遭人出賣,因此 LulzSec對告密者進行大報復。

LulzSec透露,克利里被捕,是遭兩人告密出賣,因此該組織把告密者的個人資料、電腦的 IP地址和電話號碼,大公開作報復。 LulzSec指告密者是美國俄亥俄州男子韋布( Marshall Webb),他涉嫌參與入侵遊戲「 Dues EX」和無數的網絡罪行,呼籲警方採取行動拘捕他。

克利里跟黑客組織的關係錯綜複雜,據報因質疑「無名氏」組織的領導方式太過中央集權,曾攻擊過該網站,上月就被「無名氏」在網上公開他的個人資料,包括地址和電話號碼。「無名氏」又指摘他攻擊 Sony 的 PSN 遊戲網絡。

蘇格蘭場相信克利里是 LulzSec組織「非常重要」的主腦之一, LulzSec 卻在 Twitter 貼文,「看來我們偉大的領袖被捕了,我們完蛋了……我們全部仍健在」,又嘲笑警方「卒仔當將軍」,指克利里「沒為 LulzSec 幹過甚麼大事,除了運作聊天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