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iPhone HK App : 利嘉閣新房網 (最新一手物業新盤市場資訊)


「新房網」務求為市場創建一個嶄新的渠道,帶來最集中、最快、最新的一手物業市場資訊。「新房網」可說是全港一手物業新盤的中央資料庫,除了有新盤資料、價目表、售樓書、平面圖等基本資訊外,更提供最新的銷售狀況表,各大新盤的銷售狀況可謂一目了然。

利嘉閣「新房網」強勢推出,為消費者提供一個一站式新盤資訊平台,清晰掌握全面資訊;並緊貼發展商最新公佈資料更新,為準買家提供指標性數據;再配以最強搜尋功能,不論置業投資都能勝券在握。

功能包括:
-創新圖像化的銷售情況,價錢,銷情,一目了然!全新的體驗!
-提供最詳盡而準確的一手樓盤資訊
-支援多語言,方便不同使用者
-地圖搵盤功能
-新盤價單
-銷售紀錄
-樓盤相片
-提供專業代理聯絡方法,即時鎖定心儀樓盤!

媒體介紹:
-蘋果日報
"...覺得樓價搜尋嘅功能最正,假設想搵300萬樓下嘅樓,㩒個制就show晒出嚟..."
-成報
"...能以地圖形式搜尋各區樓盤,又可用別開生面的「影院劃位」方法,去檢視心儀單位的銷售現況和最新價單..."

立即下載新房網app,開始體驗全新的搵樓經驗!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