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Facebook 併購 Instagram,影響 IPO 上市時間,因此往後推延一周。

Facebook 因為近來併購動作頻頻,其 IPO 時間點或許將因此往後推延一周。Facebook 先前才以 1 億美元高價併購 Instagram,周一的時候又宣布將以 5.5 億美元收購微軟 (Microsoft)((US-MSFT)) 釋出的專利。

Facebook 原先計畫將在 5 月 IPO,估計將會是矽谷有史以來最大的 IPO 案,而這些重大交易皆趕在 Facebook 盛大上市前幾周才敲定。

《路透社》引述消息來源報導,指出 Facebook 很可能因為這些收購案而需要將上市時間再往後延一周,因為 Facebook 必須要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商討有關的影響。

不過,消息來源也指出,由於這些交易皆非實體交易,因此 Facebook 在新監管審查時或許無須回答 SEC 問題,否則將會耗時更久。Facebook 發言人、SEC 發言人皆不願對此報導發表意見。

《CNBC》先前報導,Facebook 原先的目標是最早 5 月 7 日就要開始 Roadshow 向投資人推薦,5 月 14 日股票正式上市交易,不過現在時間點可能都要延後了,正式上市時間或許要到 6 月初,甚至 6 月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