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諾基亞(Nokia)被國際信評機構惠譽(Fitch)降為垃圾級

據國外媒體報道,國際信評機構惠譽(Fitch)24 日把芬蘭諾基亞公司(Nokia)的債信評等降至垃圾級,並表示可能進一步調降,擔保諾基亞債券的成本應聲攀至歷來最高,股價則創15年來新低。



惠譽把諾基亞長期債券評等降至BB+,比投資級低一級,理由是第一季手機業務衰退,且”普遍缺乏能見度“。
惠譽說,若諾基亞營收未能回穩,且營業利潤不轉負為正,可能再調降。
惠譽指出,可能阻礙諾基亞重振的因素包括低階智能手機事業進一步衰退、諾基亞西門子網絡公司虧損擴大,及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統的Lumia系列產品無法大幅提振業績。
惠譽分析師芬頓說:”為了避免進一步被降評,諾基亞明年底之前需要展現顯著的進步。鑒於該公司面臨潛在逆風,我們目前不太相信諾基亞能在18個月內有長足的進步。“
面對惠譽的降級行動,諾基亞24日強調公司的財務依然強健,正加緊降低成本結構、改善現金流,並維持穩健的財務結構。
據彭博信息匯整的資料,諾基亞債券的信用違約交換(CDS)急遽攀升55個基點,成為590個基點。諾基亞股價24日在赫爾辛基股市下挫3%至2.63 歐元,寫下1996年12月來最低價。
諾基亞一年多前與微軟公司結盟、生產搭載Windows操作系統的手機,至今仍在消耗現金。
諾基亞本月公布上季手機部門出現營業虧損,並預期本季利潤會與上季相當或較低。
惠譽2002年給諾基亞債券A+的評級,是第五高的投資級。其它兩家信評業者標普(S&P)和穆迪(Moody's)目前都給予諾基亞比垃圾級高一級的債信評等。
2007年全球智能手機營收有將近一半是諾基亞賺走,但如今僅10%進了諾基亞口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