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iPhone HK App : amFinance (專為投資者而設,提供專業即時財經資訊)


免費中文報章am730推出嶄新專業而實用的財經資訊手機應用程式,讓投資者透過手機隨時隨地查閱股價,掌握一手財經新聞資訊及市場數據,全面緊貼大市走勢,捕捉最佳投資機會!amFinance 專為投資者而設,提供專業內容,方便實用。

[即時新聞] –
提供即市財經新聞、大市動向、行情分析、大行報告、研究文章,助你緊貼即時市場變化,掌握投資先機

[新聞]–
精選即日am730報章的財經要聞及名家評論,讓你洞悉環球經濟情況

[免費報價]–
免費查閱即時股票報價(延時15分鐘並由天滙財經提供),還提供多種技術分析圖表、基本數據、相關輪證價格等

[市場資訊]–
網羅實用的市場數據資料,包括:本地及環球指數連即市圖表、股輪證20大升跌幅、活躍成交等之排行、A+H股票報價,以及主要板塊行情 (由天滙財經提供)

[監察表] –
用戶可把心儀的股票組合加入監察表,隨時追蹤組合股價及計算賺蝕情況,一目了然!(由天滙財經提供)

[致富評論] -
由致富證券提供即時財金評論文章及投資分析,助你緊貼市況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