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中國工商總局表示 IPAD 商標仍屬深圳唯冠

中國工商總局表示,深圳唯冠目前仍然是 IPAD 商標的合法註冊人。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付雙建,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對社會普遍關注的 Apple 公司與深圳唯冠 IPAD 商標糾紛案進行了回應。
他表示,根據中國商標法的有關規定,目前深圳唯冠仍然是 IPAD 商標的合法註冊人。
付雙建說,中國商標法第39條規定,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轉讓註冊商標經核準後,予以公告。受讓人自公告之日起享有商標專用權。
根據上述規定,目前深圳唯冠仍然是 IPAD 商標的合法註冊人。
付雙建說,目前,蘋果公司與深圳唯冠 IPAD 商標轉讓合同糾紛爭議案件,正在司法訴訟程序中。
由於這個案件的影響大,且法院的終審判決直接影響 IPAD 商標的權利歸屬,工商部門將慎重穩妥處理此案。
一些地方工商局接到深圳唯冠的投訴依法進行了立案,現在仍處在調查取證階段。在法院終審判決後,工商部門將對此案依法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