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正式登場,最高上限16TB。

[轉載自 : udn.com]

目前 Google 在稍早之前正式開放旗下線上儲存服務 Google Drive,同時並非如先前所傳付費空間上限僅為100GB,實際上為更驚人的16TB,並且確定可以跨平台使用 (不過暫時還沒有對應iOS平台),並且採用類似 Google Docs 般的操作介面。


與先前付費空間整合 (但做了調整) 最高上限16TB
根據Google Drive線上說明來看,只要本身持有Google帳戶即可免費啟用,同時在登入和即可看見類似於Google Docs般的操作介面 (而功能部份似乎也同樣做了整併),而以官方說明免費使用空間為5GB的情況來看,如果還有額外使用空間需求的話,也可以選擇每月付費美金2.49元升級25GB或月付美金4.99元升級100GB,此外還可以最高升級為16TB,不過每月費用就變成美金799.99元。

Google Drive看起來是與先前付費儲存空間作整合,不過卻將原本按年計費的付費儲存空間方案做調整,進而改為現行按月付費的模式,原本年付費的方案就此取消,不過如果像小編先前已經付費購買過20GB的線上使用空間的話,在首次登入Google Drive後所看見的儲存空間上限將會沿用為25GB。

現行線上儲存空間從原本年費方案改為月費方案,先前如果已經訂閱年費方案的使用者則可直接保留原本使用空間,例如小編先前已經購買年費20GB方案,因此啟動Google Drive後便會直接是20GB+5GB的使用空間

至於空間使用部份,舊版付費空間會使Gmail、Google Docs與Picasa共用儲存空間,新版則是將Gmail儲存空間額外獨立,但上限將維持在30GB。在免費使用空間部份,舊版與新版的差異僅在於將原本Google Docs的1GB更改為Google Drive的5GB,其餘Gmail免費使用空間仍為10GB、Picasa則為1GB,至於Google+則是沒有上傳空間限制。
詳細說明比較可以參考官方說明

等同Google Docs升級版 直接可免安裝開啟30多種常見檔案
在操作介面部份除了與Google Docs相似外,先前儲存在Google Docs文件的檔案也會一併移轉過來,幾乎可以說是Google Docs的升級,因此使用者除了可以操作建立資料夾、上傳或者管理檔案共享權限等功能,其實也能直接在Google Drive中建立文件、簡報或表格等內容,而存放在Google Drive中的各類型檔案也能直接開啟,而不用管電腦本身是否有安裝相關應用程式 (目前對應30多種檔案格式),因此以後透過Google Drive連結夾檔給其他人時,應該是不用太擔心對方是否無法正常開啟。

操作介面與Google Docs十分相似,也可以選擇調整為傳統操作介面
原生可以建立文件、簡報等檔案內容,使用起來十分便利
上傳檔案也十分簡單

而如同先前傳聞中所提,Google Drive中整合Google特殊的圖像搜尋功能,看起來似乎可以針對關鍵字字義分析判斷所要查找內容,對於在茫茫Google Drive查找圖片或影像內容時應該會有不少幫助,但目前看起來主要還是以英語系語言為主,中文等語言在判斷上似乎還是會有些落差。

目前Google Drive確定可對應包含Windows、Linux與OS X等作業系統使用,目前針對Android也特別推出相關App內容,方便使用者配合手持裝置直接作行動編輯或拍攝上傳等動作,不過iOS版本則還要再等等,估計再過幾周就會跟著推出,但目前還是可以先透過瀏覽器方式開啟使用。另外配合檔案上傳,目前Google Drive也額外釋出對應電腦端的同步軟體,方便使用者直接開啟資料夾同步功能。


[轉載自 :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