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馬會資助長者中心添置 iPad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宣佈捐出 1.1億元,推行「賽馬會智安健計劃」,配合政府從獎券基金撥款 9億元的「長者中心設施改善計劃」,改善全港約 250間長者中心的環境及設施,包括添置 iPad2、增設無障礙設施等,預料逾廿萬長者受惠。

持續學習防腦退化

「賽馬會智安健計劃」按個別長者中心的服務性質,分別撥出 27萬至 60萬元資助,添置 iPad2、設復康功能的健身器材、電動輪椅、助行架等,助長者預防腦退化、鼓勵持續學習,盡量照顧長者需要。
政府則透過「長者中心設施改善計劃」,向長者中心撥款 250萬元至 500萬元。長者中心可按需要,增設無障礙設施及添置保健器材等,以鼓勵長者多參與社區活動,融入社區。
兩項計劃涉資超過 10億元,資助對象包括受政府資助或自負盈虧的長者地區中心、長者鄰舍中心及長者活動中心。計劃最快於今年底展開,由社署於六年內分階段推行,預期 2018年完成,其間長者可如常使用長者中心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