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Apple 將於6月11-15日舉行 WWDC 2012 大會,宣佈 iOS 6.0 及 iPhone 5 ?!

WWDC 2012

Apple 將於 6 月 11 日 至 6 月 15 日,一連五日在三藩市舉行一年一度的 WWDC 2012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開發者交流會議,是 Apple 特別設立與開發者每年一度的盛事。會議上會有新品發佈,還會舉行100多場由 Apple 工程師主講的技術活動。

今年的 WWDC 將和往年一樣繼續關注 Apple 的兩大操作系統 iOS 和 Mac OS X。

大會宣傳的圖片由很多色彩繽紛的正方形所組成,內裡一定包含今次大會主題 !!

Apple 全球產品市場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在官網上表示 :  "今 年的 WWDC 將會非常精彩。我們已迫不及待地希望與開發者分享 iOS 和 OS X Mountain Lion 的最新資訊,iOS 平台創造了一個全新的產業,為全國以至全世界的開發者提供了絕佳的機會。"

Apple 往年都在 WWDC 上都會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但去年的 iPhone 4S 有10月才發佈),而舊年的 WWDC - Keynote 大會是 Steve Jobs 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當時 Steve 宣佈 iOS 5 及 iCloud 服務。

今年的 2012 WWDC 好多人都會預測會公佈新一代 iOS 6.0,而且會否公佈 iPhone 5、Small iPad、Apple iTV 的資料呢,同樣也是萬眾期待 !!

不過今年的 WWDC 門票在兩小時內已經全部賣完。(WWDC 2010 門票要8天時間才賣完,而去年 WWDC 2011 則在12個小時內賣完。)

蘋果在正式發佈今年 WWDC 資訊後,價格為 US$1599 的門票在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內銷售一空。2010年的門票要8天才賣晒,去年門票都要在12個小時先售完。(WWDC 門票每人只能購買一張,公司/組織才可以購買5張,而且唔可以交換轉售及不可退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