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首個用 iPad 建立的遊戲正式在 App Store上架

App Store其實有一些工具程式,可以讓大家透過簡單語言和拖拉方法,自行建立有趣的遊戲。然而這些遊戲要在相關工具內玩,不能匯出成獨立遊戲,又或發佈至App Store。就算要匯出成獨立遊戲,可能都要自行找相關工具的開發商,相當麻煩。最近上架的Cargo-Bot遊戲,就是透過iPad建立的,跳轉後有更多。
Cargo-Bot 是拼圖遊戲,還要教機械人如何去玩,相當有趣。遊戲是由 Codea 建立,只要透過拖拉和 Lua 語言即可完成,Lua 比 Object-C 等都易學得多。完成後的遊戲原本只能在 Codea 玩,但有關公司推出免費的 Codea Runtime Library,用家可把遊戲匯出成獨立遊戲,接著就能把遊戲放到 App Store 發表。
早前有一款工具叫 SketchNation,用家也可做到類似效果,但功能上則相對較差。而且,用家要發佈成獨立遊戲,都要自行再向 SketchNation 的開發商查詢。
Codea (AppStore Link) Codea
開發商: Two Lives Left
評分:4+
售價(US$):$9.99 (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