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36萬電腦受感染病毒,7月起或無法上網。

愛沙尼亞一個黑客集團早前散播病毒 DNS Changer,至今全球仍有36萬部電腦受感染,如不及時殺毒,7月起或無法上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去年底雖已拘捕集團主腦,但試圖關閉他們的伺服器時,卻發現會令受感染的電腦無法上網,遂開啟兩座新伺服器取代,惟伺服器將於7月關閉。

有疑慮的人應連到美國政府設立的檢查網站(http://www.dns-ok.us/),看看電腦是不是「綠燈」(GREEN)。如果是紅燈(RED),盡快找防毒軟體殺毒。

FBI 呼籲網民登上 www.dcwg.org 網站檢查有否中毒,並查閱解決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