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解決私隱問題?程式不會再收集用家手機的UDID了

每一部iOS裝置都有自己的UDID,無論怎樣還原都不可以更改。很多程式都會為了提供Push推翻功能、分析用家習慣或廣告等收集UDID,蘋果日前開始拒絕收集UDID的程式上架了。跳轉後有更多。
正如剛才所述,UDID是每部機獨有的,蘋果和不少組織都擔心,程式設計員收集這些UDID,從而知道用家習慣,會侵犯私隱。蘋果於是推出CFUUID,取代UDID。其實,程式設計員收集UDID,不一定是想知用家習慣,大多數都只是為了提供Push推翻功能。如今蘋果禁止收集UDID,程式設計員又得花時間再更改程式,以配合使用CFUUID。
而且,拒絕UDID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程式設計員還是可研究收集用家的網絡卡的MAC地址,同樣亦可能有私隱問題。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