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港大剛公佈投票結果,過半數人仕選擇棄權

港大剛公佈民間全民投票結果,計劃總監鍾庭耀表示,經票站投票的有84,154票,經網站投票有66,005,經流動手機應用程式的有71,831票,全部總數有222,990票;125張廢票,未計算入逾22萬的總數內。

票數分佈情況,梁振英得39,614票(17.8%),何俊仁則有25,452票(11.4%0,唐年則有36,226票(16.3%),選擇棄權選項則有121,580票(54.6%)。

鍾庭耀表示,市民今次投票踴耀,認為活動非常成功,參與活動的市民冷靜而有秩序,包容性高,而參與的市民數目亦較預期高數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