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諾基亞稱蘋果 nano-SIM 不達標,將不授權專利

3月2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諾基亞周三發表聲明稱,蘋果的nano-SIM樣品不符合ETSI為下一代SIM標準制定的指導準則,如果蘋果的nano-SIM標準獲得批準,它將拒絕授權任何有關的專利。這樣的話,如果其他廠商使用蘋果的nano-SIM格式,諾基亞肯定會提出專利侵權訴訟或收取高額專利費。
諾基亞首席技術官亨利蒂裏(Henry Tirri)聲稱:“我們相信,蘋果正濫用標準化進程,它想將自己的專利解決方案強加給整個行業,它只是想利用ETSI批準其提議,而不是按照既定原則和實際情況來制定標準。”
諾基亞補充說,其他的ETSI標準都應受到尊重。
雖然諾基亞表面上是想維護標準制定的正確流程,但它的這種威脅實際上是想迫使標準制定組織選擇諾基亞的提議。ETSI將于周四投票表決選擇蘋果還是諾基亞提出的標準。 目前還不清楚諾基亞是否會一直堅持它的行為。
按照 FRAND(公平、合理和非歧視)原則,擁有與ETSI標準有關的專利的所有者必須向第三方授權,否則歐盟或其成員國將提出起訴,指控專利所有者濫用專利。
諾基亞的 nano-SIM 設計更符合ETSI制定的標準指導,但是如果ETSI決定了採用任何一種標準,那麼任何一家公司都不能違反向第三方授權專利的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