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白色恐怖降臨網絡世界,爆葉國華是梁「上線」沈旭暉遭恐嚇,黑客疑入侵星島

特首當選人梁振英未上任,白色恐怖已然降臨網絡世界。著名博客林忌昨於社交網站 facebook撰文擔心香港前景,戶口即被停用。日前披露梁振英在黨內「上線」是葉國華的政治學者沈旭暉,近日也收到恐嚇電郵。泛民相信梁上場後會大搞民粹主義,藉增加福利維持強人政治,人權、法治、言論自由等核心價值將全面倒退。 



沈旭暉昨在《明報》撰文,證實近日收到電郵恐嚇。他於上周撰文披露,一直否認是地下共產黨員的梁振英,於 80年代初原來是經由前特首董建華的特別顧問葉國華引薦加入基本法諮詢委員會,篤破了梁過去四處宣揚是獲已故政協副主席安子介賞識的謊言。文章刊出後,他近日收到恐嚇電郵,警告他不要再造謠,又發現有神秘網民在網上發動大規模的抹黑攻勢,在多個網站發放有關他的失實傳聞。
放大圖片
《市民反應》<br/>凡事靠中央<br/>劉先生:「梁振英低票當選,將來可能要靠中央支援,未必做到港人治港。」
《市民反應》
凡事靠中央
劉先生:「梁振英低票當選,將來可能要靠中央支援,未必做到港人治港。」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市民反應》<br/>恐防會鎮壓<br/>黎先生:「我唔知梁振英佢係咪真係講過要出動防暴隊對付示威者,但空穴來風。」
《市民反應》
恐防會鎮壓
黎先生:「我唔知梁振英佢係咪真係講過要出動防暴隊對付示威者,但空穴來風。」
12345678910

博客刊港熄燈圖戶口被封

沈的文章在網上引起熱話,當時梁振英仍未當選特首。著名博客林忌下午在梁當選後,在 facebook上載了一幅香港熄燈圖,並留言「最後的燈熄滅了, The Death of Hong Kong 1841- 2012」,不久即被 facebook指其戶口違反了用戶守則而強行停用。林忌向本報稱,上載的圖文不含任何暴力或煽動仇恨,相信 facebook管理者是因為突然收到大量神秘網民投訴而停用其戶口。他坦言從未試過類似情況,形容是白色恐怖,呼籲網民要向 facebook施壓促交代真相。
正當網絡世界風聲鶴唳,曾多次披露梁振英黑材料的挺唐選委何柱國旗下《星島日報》,又傳出懷疑遭黑客入侵。據了解,採訪部的電腦伺服器下午突然無法運作,一些原先預備作特首號外的儲稿與照片無法使用,搶修後才恢復運作,但要重新撰寫部份稿件。該報總編輯蕭世和接受查詢時稱只是一般電腦事故,不打算報警。
人權監察總幹事羅沃啟擔心,梁振英上場後將進入「港共治港」年代,會加速人權、法治等倒退,真普選遙遙無期。他指梁振英若採取強硬執法態度,會令警權進一步膨脹。
工黨主席李卓人認為,梁振英上場是白色恐怖時期來臨,且由中聯辦治港,將出手打壓言論自由,香港大陸化指日可待,「中聯辦一直視香港嘅核心價值為眼中釘,一定要將核心價值磨滅,靠打壓引起市民恐懼,再用國民教育洗腦」。
放大圖片
《市民反應》<br/>聽晒阿爺話<br/>崔小姐:「都會擔心言論自由變差,驚佢會聽晒阿爺話。」
《市民反應》
聽晒阿爺話
崔小姐:「都會擔心言論自由變差,驚佢會聽晒阿爺話。」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市民反應》<br/>聽晒阿爺話<br/>王先生:「絕對會擔心,佢&#22021;地下黨員背景,將來好可能會打壓言論自由。」
《市民反應》
聽晒阿爺話
王先生:「絕對會擔心,佢嘅地下黨員背景,將來好可能會打壓言論自由。」
12345678910

相信梁短期先推懷柔政策

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成名稱,近日梁振英民望明顯下滑,相信上任後短期內不會推行受爭議的政策,包括打壓人權、法治等法案,反而會先推行一些懷柔政策給市民「甜頭」,「然後利用較高嘅民望去合理化一啲衝擊我哋人權、法治嘅法案。」
他認為 23條立法若死灰復燃,對本港人權威脅會很巨大,「一、兩年之後,如果佢民望唔係太差,可能會嘗試通過 23條,因為佢強調呢個係憲法責任,加上佢過去鷹派嘅強硬作風,廿幾年冇乜點變,一直緊跟北京嘅政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