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瑞典公司 Micro Systemation 解碼軟件 XRY,2分鐘破解 iPhone 手機密碼

 

你的 iPhone 密碼是1234?還是0000?

蘋果iPhone 用戶多數會輸入4位數的密碼,以避免別人沒有授權就使用。由於這種密碼保障,即使 iPhone 丟失或者被竊,用戶資料從理論上也可以不外洩。

然而,《福布斯》雜誌最近報導稱,一家名為 Micro Systemation 的瑞典公司所提供的軟件可以在不到兩分鐘內破解 iPhone 的密碼規定,獲取存於 iPhone 的所有個人資料。

Micro Systemation 向大家展示如何用幾分鐘就能破解 iPhone 密碼。這家公司致力於幫助警方,軍隊以及政府破解密碼。之前曾經有研究表示用一個數字重複而形成的密碼比較難破解,但是這點小聰明現在也無法保護你的 iPhone 了。


該安全公司使用的軟件名為 XRY,可以快速破解 iOS 和 Android 的密碼鎖,並將手機設備內部資料全部導入PC並進行解碼,可以顯示用戶的GPS定位信息,文件資料,通話日誌,聯繫人資料,短信息,甚至還包括所有的按鍵記錄。

消息指出,該公司的XRY軟件使用的破解方式,利用的是和越獄黑客使用的類似的漏洞,只要他們進入了,他們可以得到手機裡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