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iPhone + 機械狗 = BANDAI Smartpet!

機械寵物,曾幾何時也受過追捧,不過很快就成為過氣玩意,現在智能手機大行其道,如果把兩者拼在一起,又有沒有看頭呢?最近BANDAI就公佈了最新的Smartpet(スマートペット),把iPhone/iPod touch加到機械寵物之中,到底會否掀起新的熱潮?
這Smartpet基本上是以iPhone/iPod touch作為核心的機械狗,把iPhone/iPod touch放在它的頭上,開啟特製的App,就能與這機械狗進行多樣的互動。這Smartpet有超過100種表情,能夠以聲音操作,或利用前置鏡頭理解「主人」的手勢。它還能以藍牙連接其他的Smartpet一起跳舞之類,十分過癮。除此之外,在出外時Smartpet的頭部能夠拆除成為可愛的iPhone套,它還內置有鬧鐘和免提通話功能,不失實用。它的售價約為¥6,500,約港幣$600左右,4月28日在日本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