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Samsung Galaxy S II 手機電池爆炸,南韓中學男生炸傷屁股

南韓學生褲子遭爆炸的手機電池燒至焦黑。
在港熱賣的三星 Galaxy S II手機電池發生爆炸事件。南韓一名中學男生,將 Galaxy S II手機放在褲袋,豈料手機電池突然爆炸,屁股當場炸傷,他伸手取出電池時,手指也被灼傷,需送院治療。

留下電池在褲袋內

放大圖片
三星 Galaxy S II手機
三星 Galaxy S II手機
12345678910
姓樸的男生,在南韓光州巿西區就讀中三,由於學校禁用智能手機,他當日返學後就交出手機,只留下備用電池在褲袋內。至下午 2時許,電池突然「砰」一聲爆炸,他的褲袋冒出黑煙,屁股首先遭殃被炸,他情急之下伸手入褲袋拿出電池,拇指和中指都遭灼傷。他褲子被燒至焦黑,校方隨即將他送進醫院。
事發後,三星回收出事的電池,指電池是在與手機分離下爆炸,已聯絡電池供應商了解爆炸原因。樸姓男生的家長指,手機是去年 12月在光州巿一家代理店購買的。



智能手機爆炸早有前科。去年有人在網上投訴 Galaxy S II爆炸,幸及時發現才沒有受傷。 iPhone也出過事故,有澳洲乘客搭飛機時,因為 iPhone 4過熱起火,機組人員需要出動滅火筒撲熄火燄。

沒有留言: